姓         名: 罗富华
执业登记牌号: JZ047279
  1. 2001年至2009年从事珠宝设计以及珠宝镶嵌工作;2010年3月入职海王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从事职业顾问工作到至今。

  1. 2010年荣获年度区域总业绩第二名
  2. 总业绩连续二年排名前5名;
  3. 多次荣获公司个人冲关奖及区域前三。

 

深圳市海王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营销策划、市场调研、销售代理、二手房租售、按揭赎楼、房屋托管等综合服务的地产运营公司,于2002年11月8日成立,总部位于南山区海王大厦。

我只是海王城的一名普通员工,公司里很多同事做的比我更好,能够当选非常荣幸。我会一直在这个行业坚持下去,做好自己,获得公司的认可,更重要的是,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
   从事房地产经纪之前,我曾在广州、佛山等地做珠宝设计、镶嵌工作。刚入行时,我从学徒做起,后来很多人陆续离开了公司,我却一直坚持做了8年。2010年,经朋友介绍我才转行进入海王城。直到现在,我还坚持自己的理念,做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客户的认可是建立在你的专业度上的,有沉淀,才有收获。现在,对于所处的片区任何楼盘的户型、位置、卖点等,我都能如数家珍,为每位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置业参考。

工作总有低谷时期,关键是坚持
   3年前,我还是一位新人,想通过打拼证明自己的价值,同时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海王城完善的培训和有保障的底薪制度给了我这个新人以充分的信心。经过多年的磨砺,我逐渐改变了偏内向的性格,业绩也越做越好。当然,和每位做地产中介的人一样,我刚入行时也经历过低迷、失落、迷茫,同事们的不断鼓励,使我挨过了那段起伏期,我要特别感谢他们。做地产中介很累,对你的信心是莫大的考验。只要矢志不渝,坚信成功,我想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海王城给我家的温暖,让我成长
    在海王,领导和与员工走的很近,大家心无间隙。每每在我开单的时候,同事们都能给予最大帮助,海王城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半年前,有一位已经从海王城离职的小女孩遭遇车祸,领导和同事们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把她送到了医院,垫付医药费又在医院整整陪护了三天,直到亲属到来。在医院,看到大家不断的鼓励和安慰病床上的女孩子,我很感动,公司就是一个大家庭,不管你身处其中,还是已经离职。后来,同事们打电话叮嘱她好好休息,她表示还会回深圳,回海王……也许我能分享很多开单经验,但这些事情却留给了我更多思考。若干年后,我一定还记得有这样一个团队,以及在我身上留下的烙印,感谢他们伴我成长。

很多同事做的更好,但我会一直努力
   此次获评年度优秀经纪人员,我感到很荣幸。不过我想说的是,在麒麟花园分行,做的比我好的同事比比皆是,我只是他们的一个代表吧。能够得到行业和公司的认可,是一个鼓励,更是鞭策,我会坚持做好自己,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专业、诚信、贴心服务,帮助客户开心买房,安心置业。

个人希望:  “很开心得到广大网友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房地产经纪行业能健康发展,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家人的生活条件,孝敬父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