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李金全
执业登记牌号: JZ022718
  1. 2004-2005年任职广天地地产;2006年8月至今就职美联物业。

  1. 2006年荣获月份多单奖;
  2. 2010年担任分行经理;
  3. 2010年度最佳营业员第二名;
  4. 2011年第二季度最佳营业员第三名;
  5. 2011年美联精英会会员以及2012年度美联精英会会员

 

美联物业为美联集团(香港联交所编号:1200)属下子公司,专责国内房地产买卖及租赁服务,成立于1992年。美联中国不单将香港房地产成功经验带入内地,开创国内地产的经营新局面,亦主力策划国内优质楼盘,促进中港经济交流。现时美联中国已发展成为独立营运的有限公司,并设有多个部门,包括财务、法务、人事及行政、培训及发展、信息科技及公关等部门,分行数目达到240家,员工人数逾3000人,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独资外资地产中介代理。

“2006年开始我一直在美联做工商铺市场,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们一家人实现了有车、有房的梦想,很感谢经纪行业这个大舞台。家人的默默支持,美联客户为先的精神,也时刻激励我,要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房地产经纪注定和我有“缘”
小时候,喜欢风水的爸爸算出我五行合“土”,说我以后是吃建筑、不动产的饭,潜移默化影响到了我对事业的选择。参加工作,我选择了美联,事实证明,我天生的沟通能力、老实沉稳的性格,确实比较适合房地产经纪行业。带客看铺,我总是有一说一,不掩盖缺点,也不夸大优点,客户更多的看中了我的“实在”,凭借着优异的业绩,我几乎是公司精英会的常客。因为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家人也无比支持我,从不抱怨我陪他们的时间少。只要够努力,你会获得客户的尊重和家人的理解,越做越好。

每一天都从“零”开始
     我对自己要求比较严苛,因为比别人付出多一点,永远可以走在前面。我们9点上班,而我每天都是8点就到了公司,看看报纸,读读网站新闻,关注行业政策的变化,整理工作计划,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一天。做商铺,面对的多是公司高管,及时充电不可或缺,我平常也会研究风水学、建筑学、金融股票等知识。客户要注册公司,我还会了解公司注册需要注意的问题,该行业的发展趋势,争取成为能帮客户解决棘手问题的“百事通”。要时刻给自己压力和动力,贪恋过去的辉煌只会让自己沉迷。每做完每一张单,我会将杂念清“零”,看清方向,努力服务好下一个客户。

热爱与人合作,机会可能更多
    相比前些年,现在市场变化很大,比如以前可以单枪匹马做单,现在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这个感悟源于我几年前经历的一次失败。那时我年轻气盛,固执以为凭借一己之力可以拿下一个很大的单,最终失败了,事后,我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团队合作的信念从此在我心里根深蒂固。现在,我60-70%的单都是与同事合作完成的,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合作起来很多困难可以迎刃而解。有同事通力协作,我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发掘新的客户,这样反而机会更多。

美联精神使我改变
我们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高喊美联精神:“顾客为主,服务为先,积极进取,努力创新,群策群力,再创高峰!”这些要求,其实就包含了一名优秀的房地产经纪人员应该具备的精神特质。业绩做的再好,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要让自己成为客户信赖的人,必须具有强大的专业知识和创新力。这些年来,美联精神一直给予了我莫大的鞭策,促使我不断提升自我,坚定“诚信执业,专业服务”的信念。今年我还将以业绩说话,继续成为美联精英会一员,努力向前,永不停歇。

个人心愿:  “深圳房地产经纪行业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