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卢根
执业登记牌号: JZ035503
  1. 2005年9月-2009年7月,深圳市龙岗区威亚闲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 2009年10月至今,美联物业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1. 从2009年进入美联物业代理(深圳)有限公司至今,曾数次荣获深圳公司及大南山区月度、季度优秀个人业绩奖及优秀团队奖;
  2. 于2010年获第三届中国华南(深圳)地产经纪英雄会“地产经纪英雄”。

 

美联物业为美联集团(香港联交所编号:1200)属下子公司,专责国内房地产买卖及租赁服务,成立于1992年。美联中国不单将香港房地产成功经验带入内地,开创国内地产的经营新局面,亦主力策划国内优质楼盘,促进中港经济交流。现时美联中国已发展成为独立营运的有限公司,并设有多个部门,包括财务、法务、人事及行政、培训及发展、信息科技及公关等部门,分行数目达到240家,员工人数逾3000人,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独资外资地产中介代理。

“我们做地产中介的,最开心的就是能帮助客户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希望每位房地产经纪人员都做好自己,消除过去因市场不规范客户对行业产生的负面看法,坚持诚信服务,不断鼓励自己取得成功。”

了解客户需求,诚信执业
    做住宅和做商铺的差异在于成交金额相对较小,但成交量大,面对不同业主、客户,必须有自己的做事方法。我对自己有三个方面的要求,首先,把顾客需求放在第一位,找到适合他们的房源,了解他们的心理价位,以及对户型、面积、学位房等的需求;其次,服务要专注,这决定了客户是否信赖你,一个好的地产中介能给予客户个性化的置业指引;最后,根本上的就是要坚持诚信执业,获得客户认可,这不仅是成交的基础,还能为你带来越来越多的熟客,业务越做越好。

市场不分好坏,关键在于信心
    去年和今年上半年,我们房地产市场确实比较低迷,成交下滑明显。但是,在我们美联物业南山区全体员工心里,都时刻铭记着一句话:“市场不分好坏”。市场好的时候,总有人业绩做不上去,市场不好的时候,还是有人做的很出色。去年,我们区域业绩就做的很好,这与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密不可分。这个行业,真的需要沉下心来做事,简单的事情重复去做,不断累积,能量总会爆发。面对市场的变化,你要不断调节自己的状态,以状态决定结果。

不断调节、激励自己
    有人说地产中介都是早出晚归的,确实如此,除了吃苦耐劳,必须学会时刻调节自我,激励自己。战斗在地产中介一线的员工,应该懂得自由分配时间,做好计划,缓解压力,将工作和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像公司组织的登山、旅游、体育健身等活动都是很好的调节剂,一心扑在工作上只会令自己浑浑噩噩,疲惫不堪。做销售,压力总是存在的,当动力不够的时候,累了的时候,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家人的挂念、客户的肯定,都可以令你甘之如饴,重新燃起工作激情。

给客户一个温暖的家
    今年3月,在我的再三劝说下,一位我跟了2年的老客户下定决心买下一套房,后来他很感激我,因为2个月后那套房至少要多出20万才能成交。我说不用谢,你们是刚需,必须买下这套房,房价涨了是你们自己的幸运。看见他们搬进新家,顺利结婚,生活幸福美满,我很开心。深圳这个移民城市外来人口很多,没有房子就如浮萍一样没有归属感,作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员,最大的安慰就是能帮客户找到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得到客户的认可。希望我们经纪人员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帮助千万家庭实现安居梦想,让整个行业获得社会最广泛的肯定。

个人心愿:  老婆和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公司越做越大,稳健发展;所有地产中介人员能把经纪行业当成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