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阮晓峰
执业登记牌号: JZ034483
  1. 2005-2007年,白云国际机场高级安检员;2009年-至今,深圳市世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1. 2009年7月世华地产个人业绩季度第二名同时荣升为中级置业顾问;2009年11月世华地产个人业绩季度第三名;2010年3月世华地产个人业绩季度第四名同时荣升为高级置业顾问;2011年9月世华地产个人业绩季度第四名同时荣升为客户经理。

 

深圳市世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集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投资顾问、市场调研、项目可行性研究、销售代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机构。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规范、专业、创值”的经营理念自立于行业尖端。从十年前华侨城的第一家地铺,到如今400多家地铺,7000多名员工的规模。十年间,世华地产以惊人的速度向珠三角扩张。世华地产日渐深入人心的 “诚信、规范、创值”的经营理念,也使其成为了地产中介行业的一面最具品牌与实力的旗帜,并赢得了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因为‘聚齐平凡人,共创辉煌业’这句口号,我选择留在世华,也下定决心扎根房地产经纪行业。趁着现在年轻,我还想冲一冲,搏一搏,以平常心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成长和磨砺自己。”

平凡人能干不凡事
  做房地产经纪之前,我一直是个平凡的人。我做过3年的机场安检,后来年轻气盛,还在老家开过“2元店”,但以失败告终。2009年,我辗转到深圳进入世华地产,踏入社会后一直漂泊的状态才算真正稳定下来。做地产很锻炼人,同时也让我更有冲劲,和其他行业拿固定工资相比,我更喜欢现在有付出、有回报的生活,时刻都能感受到生活的不平凡。梁总曾经说过:“聚齐平凡人,共创辉煌业”,我同样相信平凡人也能创造伟大的业绩,我们年轻人有闯劲,有激情,相信只要愿意努力向前冲,每个人都能做出一番事业。

诚实、诚信领我入行
   将我领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让我深有体会的,其实是“诚实”二字。记得那时我刚开始做置业顾问,还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悉周边的楼盘,一天晚上,突然有位网客来电询问我房源信息。没聊两句,我便露了“破绽”,客户断言我是新手,把我惊了一身冷汗。不过让我意外的是,客户竟以此认为我不可能欺骗他,加之我态度恳切,更博得了他的青睐。后来,我顺利把这单跟了下来,帮客户买定了一栋双拼别墅。在收获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的同时,也让我在今后的从业道路上更坚定了“诚信执业”的信念。

客户认可的始终是专业
    现在很多客户成交,都会问你是哪家公司的,如果你不够专业,公司的品牌会大打折扣,交易也无从谈起。客户初次见面的印象很重要,从你的谈吐举止之间流露的是你的专业度。一个领导和我聊天时说,去香港,你看见大热天的一个人西装革履打着领带站在马路上推销业务,去餐厅吃饭米饭一颗不剩的,绝对是做地产经纪的,香港同行给人感觉很专业,这是我们要学习的。平时我要求自己做到三点,第一是诚信,第二是专业知识过关,第三是必须规范,让客户在你手上放心置业,满意买卖。

新人有更多机会
    我是一名新人,算下来也才在公司做了3年,此次能够获评年度优秀经纪人员,真的很荣幸。我们世华今年推选的经纪人员大部分都是85后的新人,甚至有89年的,也说明公司对新人的鼓励。相信只要愿意付出,怀抱平常心对待工作和生活,即使是新人也能逐渐在这个行业成长起来,因为我们有更多资本去拼搏。我也希望藉此勉励自己继续强化专业技能、管理能力,实现3-5年内成长为区域经理的梦想。同时,与同事相互学习,创造合作共赢局面,向社会展示我们行业积极、健康的活力一面。

个人心愿:  “用我的坚持和努力在世华的平台上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