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谭亮
执业登记牌号: JZ022477
  1. 2005年3月-2007年6月,世华地产物业顾问;2007年6月至今,就职中原地产,现任部门经理。

  1. 2007年6月进入中原地产,用半年的时间完成58万的业绩,成为中原精英会成员并名列前茅;2008年6月晋升部门经理;2010年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约590万,排名商铺部第一;2011年部门完成业绩845万再度蝉联第一。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属于香港中原集团,是深圳最具规模的大型专业地产代理公司,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员工人数已超过3500名,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深圳中原成立十多年来,二级市场总代理千余个新楼盘,成交套数超过20万套,成交面积近2000万平米,成交金额约2000亿,年均增长率超过40%。自2001年起,深圳中原代理楼盘数量、代理楼盘销售量均位居深圳房地产市场首位。

“谢谢团队的努力,使我获此殊荣。做商铺很累,但充满激情,给我留下了很多精彩的回忆。我相信,一个人能做到最好,不是由天生的能力决定的,而在于你是否勤能补拙,为信念努力。”

做销售,心态很重要
    入行7年来,我一直坚持做商铺,目前已经做了4年的部门经理。做商铺你必须面对各种各样的公司,形形色色的人,有很大的挑战性,在业务开展和部门管理中,我深刻体会到心态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们团队,3年以上的老员工很多,相比新人,他们往往更容易迷失方向。比如,做完十几万、几十万的大单后,往往对小单不屑一顾,不再重视基础工作。这种心理很可怕,平时吃饭、喝茶的时候,我会及时提醒他们“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摈弃鼠目寸光的想法,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去年,我们部门做了800多万,再次蝉联公司商铺第一名,这是团队的力量,更是我们保持良好心态的结果。

年轻就是资本,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
   年轻人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趁年轻大拼一场。我常鼓励新员工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实现买房、买车的梦想。地产中介的佼佼者,往往并不是智商最高的、口才最好的,但肯定是那些勤恳、努力、不惧困难的人。要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将年轻资本和理想结合起来,给自己一个好的位置,不断前行。房地产经纪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整个行业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阶段,未来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的专业服务,肯定有你伸展拳脚的空间。

永不言败,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机会,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记得几年前,我在东门成交了一张4000多万的大单,当时我推荐的商铺已经被一家大型珠宝公司买走,客户对我失去了信任,甚至认为我是骗子,拨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后来,我决定登门拜访并打算推介另一个铺位。几经碰壁我才见到负责人,经过屡次沟通他终于放心戒备心,直叹我很用心,“这单本来要和其他人签的,但看你这么有诚意,决定还是和你合作。”做销售必须紧贴客户,不到最后一步,千万别放弃。

荣誉属于团队,希望展示经纪人最优越的一面
    此次获奖,得到很多同事的祝贺,我觉得荣誉是属于团队的,毕竟做地产中介就是靠业绩说话。我们这个团队很刻苦、很团结,不管面对困难还是荣誉,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希望能借此机会,通过我的身体力行宣扬房地产经纪人,将我们最优越的一面展现给社会大众。

个人心愿:  “希望本部门、中原地产以及我们行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