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筑幸福 公益暖人心——向哈哈河坝爱曦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活动简介

日前,在协会S基金的倡议和组织下,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向四川哈哈河坝爱曦小学爱心捐赠活动顺利结束。在中海物业、Q房网、鼎泰投资、港置地产等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活动共募集20箱衣物、图书、学习用品,为寒冬里的爱曦小学师生及附近的乡民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S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每当隆冬将至,都会面向行业发起倡议,向西南偏远山区的哈哈河坝爱曦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并形成了一种传统。本次活动已是S基金面向该校开展的第四次爱心捐赠。

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海物业、Q房网、鼎泰投资、港置地产等会员单位的热情响应,各公司纷纷通过发起内部倡议捐赠活动,鼓励员工亲力亲为奉献爱心,短时间内即筹齐了活动所需的衣物、书籍等助学物资。

S基金代表深圳房地产经纪行业向贫困山区持续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意在向社会公众传递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热情与坚持,同时也是协会在行业内提振诚信大爱的行业文化的持续尝试之一。通过协会S基金与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终将实现诚信、专业,为社会所认可与尊重的发展目标。